由于我现在不受万恶的GCD网络控制,得以逃出生天使用我钟爱的TWBO!!(不过听说好像早就开启了?我穿越了不知道……)

不知道童鞋们能否登录,就算不能我也不管了!我实在是对大陆BO木有爱!哪天大陆BO功能有TW齐全再说!!

而且我现在满需要一个地方记录我的新见闻及文化差异冲击……我一直觉得自己对政府的评价太过偏激,看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在这里可能很多童鞋都要问同人志的事……

我的答案是,我不出了。

理由很简单,一我现在在美国。二我本来就是为了看今年CON去血拼周边而赚钱,但由于今年家里开销太大再加上劳动法影响导致中小企业

境况萧条,于是我的看生人计划就搁置了……三我本来想着即使是这样反正很多人想着要出了也没啥……但实在是……没爱!!出书在我眼中

只有两种用途,一是赚钱二是想红,我现在不缺钱花,也不觉得网络上的虚拟荣誉很重要。。。。最重要我是懒人,我的动力唯一只有爱!

我写文就是因为有爱,可是出书我为了啥子嘛,为了看我文的人?= =我曾经觉得这也算动力,不过还是不行啊……我是一个太自我太懒得

考虑别人的看法(除了对文章评论,或者是由于无聊而短暂性的小宇宙爆发)……还有今年出的人好像很多很多,我就懒得赶这股潮流了。。。。


不过书不出,文还是照样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