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要传六个人……我上哪找六个人||||||,那么——相方,hwahwa,7儿,霄霄,果子,冰儿
1.走在馬路上時,看到兩個帥哥在吵架,越吵越凶,其中一個突然給了另一個耳光,你覺得兩人的關係是?
答:K:你他妈不要脸抢我男人!!
        P:(被甩耳光)
        啊……这真的是我的第一反应……至于那两字母纯粹下意识打出来的= =

2.人生路上迎來了最大的抉擇,給你兩個工作,一個是在神經病醫院當主任,另一個是在醫院的停屍房做 主任,你會選擇哪個?
答:第二个

3.多年來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可卻突然有了失落感,你會如何?
答:AK出柜了……然后A说其实他才是受……|||||||||我会撞墙的……

4.存了好幾個月的工資買的手機卻發現是二手的水貨,你會怎樣?
答:用男人或父母的钱再去买个真货

5.你覺得“嘿!小子!你也有今天!“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答:由直变弯的意思吧……

6.聽說別人買彩票中了1億元,你會有什麼反應?
• 答:关我屁事……

7.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答:我自己就是鬼……

8.如果得到哆啦A夢,你就想做什麼?
答:逼他跟大雄BL

9.如果突然有個自稱是上帝的人說要把你變成天使,你樂意嗎?
答:不乐意

10.來世要你做一種動物,你想要做哪個?
答:后宫三千的上帝

11.如果你是喜爺爺,你最先做什麼?
答: 让ak秘密结婚,提供金钱研究AK之子

12.一天,有個自稱是星探的人找到你,說要把你培養成第二個濱崎步、木村拓哉,可這個人怎麼看怎麼 像是漫畫中的變態大叔,你會相信他的話嗎?
答:不信

13.在你喫著最愛的草莓蛋糕時,突然蛋糕長腿跑走了,你會怎樣?
答:COS小李飞刀

14.你在馬路上看到了你中意的異性,你甚至已經把他(她)定位婚姻的伴侶了,鼓起勇氣去找對方要了 電話,聯絡幾次後,突然發現原來對方和自己一個性別,你會?
• 答:我们GL吧……我不介意当T……

15.早上,你如往常一般的起床,卻在洗漱的時候,發現自己變了性別,你會如何?
答:做一个好小攻

16.如果國家允許搶銀行,你會去搶嗎?
答:不会

17.你在乘公車時,感覺到有人在摸你的小PP,你會怎樣?
答:女人我袭胸,男人我爆鸡

18.你覺得天上會掉餡餅嗎?如果真掉下來,會砸你頭上嗎?
答:不会

19.如果有一杯忘情水和一碗孟婆湯擺在你面前,你會喝掉哪個?
答:前者

20.如果你知道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
答:等死


第二份来自7777777777儿的问卷

列出五项你最想要的礼物:
1、看不完的书
2、AK河蟹制造高清晰密拍
3、够我宅一辈子的钱
4、够我宅一辈子的健康体魄
5、支持我腐的魅力男人

1) Tag你的人是:7儿
2) 你们的关系是:亲家母
3) 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怪人
4) 自己喜欢的性格类型是:温柔体贴善良幽默偶尔有爆发力
5) 相反的,讨厌的性格类型是:LOLI,肤浅思维
6)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已经很理想了
7) 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我不好意思……
8) 请教我迅速变壮的秘诀:多河蟹制造
9) 你小时候最尴尬或最十三的一件事:想要当IDOL
10) 知道10月20日上海八万人五月天演唱会要带蓝色荧光棒伐?:不知道
11) 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饭赤西仁

把这份问卷传给10个人:
1。相方
2。喵喵
3。HWAHWA
4。阿福
5。霄霄
6。道儿
7。果子
8。糖儿
9。冰儿
10。千儿

★[6号跟谁在谈恋爱] 遥XXXXX?(抱歉那ID我记不得了……)
★[9号是男还是女?] 女
★[如果7号和10号在一起,会是好事吗?] 不知道……
★[那8号跟5号呢?] ||||||||||有可能吗?
★[你跟3号最后一次聊天是在何时呢?] 上星期(还是上上星期?)一块灌过水
★[8号最喜欢哪队乐队?] ……囧我忘了
★[1号有没有兄弟姊妹?] 没有
★[你会追求3号吗?] 不会
★[那7号呢?] 不会
★[4号是单身吗?] 不是
★[5号的姓是] FUFU……知道我也不说,不过我是真的知道哦……
★[10号的名字?] 不知道囧
★[4号的嗜好?] 囧立志做诱受?
★[3号有魅力吗?] 可爱的
★[5号和9号合拍吗?] 应该不会
★[随便说一件关于1号的事] 聊了天,声音很温柔=V=
★[9号呢?] 囧还是一如既往的热爱灌水?
★[3号呢?] 考试?
★[你试过对8号有feel吗?] 好兄弟-V-
★[9号住哪里?] 不清楚欸
★[4号最喜欢的颜色?] 梅红?
★[5号和1号是好朋友吗?] ……||||||||(也许是情敌= =+)
★[7号喜欢2号吗?] 不知道她们认不认识……
★[8号跟9号呢?]她们不认识吧……
★[你怎样认识2号的?] BO上。
★[1号有没有宠物?] 好像养了乌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