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龙痛经的时间似乎特别长,老不爱来上课,我个人倒是希望她能待在家里少跟我们班里的败类接触,只不过,今天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以往龙不在时矢吹隼人就会趴在桌上把呼噜打得老响,今儿他却特别精神,翘着个二郎腿露着那淫笑眼睛像对钉子似的直勾勾往我身上钻,那感觉怎一个毛骨悚然了得!

 

于是我耐着性子把课上完,由着他视奸一上午,直至午餐时间才扯着他的衣领行至天台上兴师问罪,“矢吹隼人老子警告你,再敢用那眼神盯着俺小心我。。。”

 

“小心什么?小心你回去告诉你那宝贝妹妹她男人看上她老哥了?”对方一个噱笑就把我的话给止了去,“老师,你这样做小龙可是会很伤心的哦,你舍得伤害她么,嗯?”

 

这回换我语塞了,其实我本来也没打算往那方面想,不想那家伙居然如此直白明了,于是我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时,对方又突然凑上前,抬手沿着我的下巴一路摸上了上来,眼神幽深地像两枚强力吸尘器,“老师,你还是不戴眼镜比较好看。”随着话音的落下,我便已经伏在地上做“Or2”状了,甚至连对方把我的眼镜强行窃走的行为都忘了法律追究。

 

苍天啊,大地啊,老子居然被男学生调戏了,还是自己妹妹的男朋友,这他妈什么世道,难道美男就一定会被同性看上已经成为真理了么……

 

那好歹给我个选择权啊,比如隔壁A班特级优等生胸大有脑的山下智久或者B班忧郁眼泪男号称一桶水的锦户亮再不济就C班花美男表面是校草内里也是一堆草的内博贵好了!!为什么偏偏是这种只会吃喝拉撒泡马子的饭桶呢。

 

此刻我充分感受到耽美男主丧失民主权的无奈,万恶的作者啊。。。。。。

 

哭诉归哭诉,我龟梨和也的复原力可是媲美小强级别的。于是我迅速振作起来,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先瞒着龙使出浑身解数把她的男人拉回BG正途,耽美界是不容许存在此等败类的。

 

第二天:

“矢吹同学啊,你这样上课视奸老师的行为是不对的,正所谓……”

 

“老师,你今天换了隐形眼镜诶,看来我的话对你还是满有影响的嘛。”

 

…………………………………………………………

 

第三天:

“矢吹同学啊,你怎么能在众目睽睽之下给我抛飞吻呢?”

 

“老师,明明是你刚刚对我甩了记媚眼诶,我要是不回应岂不是很不礼貌嘛。”

 

……………………………………

 

第四天:

“矢吹同学啊,你怎么能趁人不备摸老师的屁股呢,要知道!待师不尊,乃……”

 

“老师,明明是你今天穿的牛仔裤太紧身火辣,不引人犯罪都不行呐……”

 

…………………………

 

第五天:

 

“操!矢吹隼人!!老子受够了!!!我们今天就来摊牌,说,你丫到底想怎样?!”

 

在这周的最后一天我终于忍无可忍揪着他的衣领到天台,对方也没为这种粗鲁的行为而动怒,只是眼神比以往变得更加玩味,他没有正面回答

 

我的问题,却反问道:“和也,其实你对我是有意思的吧?”

 

“去你娘的有意思,老子就有把你碎尸万段丢进东京湾好让你不再为祸人间的意思!”

 

按理来说,面对这种严肃的问题我应该冷静下来,可当看着他用这种眼神这种语气尤其还问这种……这种那什么的问题时,我头顶那根暴走指数管就忍不住飙升至最顶端的小红点,然而这小子不但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还进一步火上浇油,“老师每次口是心非时都会这样,真可爱……”

 

按一般的故事发展来看,矢吹隼人这会子就要来强吻我甚至是诱X我了,可现实就是意味着有很多东西不是能随心所欲就随心所欲的。

 

盯着他越凑越近的脸,我倒是愈发冷静下来,“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龙的感受。”看着他略微有了停顿,我深吸一口气,很认真地,把我的心底话说出来,“龙对我来说,是谁都比不上的宝贝,我不想伤害她。”

 

最终,矢吹隼人选择的还是一句“我知道了。”然后手插裤袋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其速度之快让我还来不及说出接下来的一句,“但只要不让她知道就好了……”

 

于是,我在恋爱的瞬间,就跌入了失恋的谷底。

 

妈的,早知道就不要那么装逼,做人太矜持就是罪过啊!(宽泪两排)

 

就在我为再见到矢吹隼人担心会让他看出我的怨妇心态——“老子都愿意做你二奶了你居然还不要!”而在上不上班进行苦苦挣扎时,倒是难得早起的龙把我拎到学校去的。

 

看着龙瘦得可怜的背影,我心里那个滋味不是常人能感受到的,我居然跟这么一个柔弱女子,这么一个可爱的让人想一辈子宠在自己身边当女儿养的妹妹,去争一个莫名其妙爱上的男人。

 

龟梨和也,你真是枉为龙兄啊!!

 

在上班的途中经过这么一番痛定思痛的彻底反悔后,我决定以新的面目去面对那个可恨的负心人。在拉开班里的门板时,一个身影不出预料地飞扑过来,我立马闭着眼睛大吼一声,“你不能这样!!”

 

然矢吹隼人还是没有听我的劝阻而扑过来了——“老婆~两天不见,人家好想你哦~”

 

………………

 

按理说,看着自己心上人跟别人腻歪时心里那个苦,那种痛,那份酸,那丝涩会让你情不自禁地甩过一串串的晶莹泪花然后夺门而出昂头大喊,“苍天~为何你对我狠毒,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就只是爱上了一个男人,一个有了女人的男人,一个是我妹子的男人的男人而已啊!!”

 

可事实是,今天的矢吹隼人,在我眼中他妈就真只是一个矢吹隼人而已。普通到让你不想浪费任何形容词去描述他,甚至觉得前几日的春心萌动简直就好像那今早的大便一样已经随着下水道冲到不知何方去了。

 

于是我像往常一样又对这个趁机卡我宝贝妹妹油的混小子进行武力教导。

 

之后我和矢吹隼人玩暧昧的那星期就真的彻底无影无踪了,又回复到以龙为中心的你追我闪的吵闹日子,其感觉消失之快简直让人恍如做了一场恶性春梦。

 

只是偶尔在自慰时,我还是会想起,那小子在那一周间玩味魔魅的眼神,浮佻挑逗的行为,然后利用这张可恶的脸达到高潮。

 

一个月后,这群崽子终于要毕业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其实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伤感,因为在我眼中最重要的只有我家可爱的妹妹而已。

 

但也许矢吹隼人说对了,我真的是一个口是心非别扭地不同寻常的家伙,在看着那群崽子拿着来之不易的毕业证书奔跑于夕阳中时,我硬是把泪水憋到晚上,憋到酒吧,憋到再遇见那个让我心烦意乱的矢吹隼人。

 

“臭小子!居然敢来这里喝酒,你当日本法律是校规可以随意违反的吗啊?”

在遇见他那时我已经喝得差不多了,酒精确实不是个好东西,弄得我这成年人都会像个孩子一样抱着他的脖子边哇哇乱叫边涕泪横流。

 

“老师……我很想你哦……”

又来了,那种能把人电晕的眼神,我一边吸着鼻涕一边呆呆看着对方越贴越近的脸,真是太诡异了,下午才见着的毫无感觉的脸居然在酒吧内的昏暗晕染中有魅力地可以让你下半身自动加热然后全身进入高温状态。在闭上眼睛的一瞬间,我仿佛瞟见了他的右眼角下方有一个小点在闪闪发亮。

 

怪了,矢吹隼人脸上有这玩意吗……在迷迷糊糊的疑惑中,我的偷情梦想终于实现。

 

其实我曾经幻想过很多次,龙在发现我和隼人偷情的场景。

 

但现实的冲击往往最能让人措手不及。

 

也怪我,千不该万不该,居然就在神魂颠倒中把这小子领回自己的屋子进行那月下偷桃,老汉推车……还忘了该把他的鞋子一并给卷到自己的房间里去,而且连门都来不及锁就……

 

于是早上门就被踹开了,我还没从矢吹隼人身上爬下来,龙就把眼前的奸情看个一清二楚。幸好爸妈死得早,不然让他们知道自己的黄花闺女在没嫁人时就见到了这等不堪入目的下流之事,不把我小鸟割了才怪。

 

正在我仓皇地卷起被子把自己的脸给蒙起来却把屁股露在外头瑟瑟发抖时,我的奸夫倒是很冷静地穿着内裤,而龙似乎也没有发飙的迹象,靠

 

过来的脚步声一如往常的平稳,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从嘴巴里蹦出来了。

 

千没想到万没想到,接下来的话是如此地让我惊讶,震撼,以致直接从被子里蹦出来呈马教主咆哮状。

 

“哥,我怀孕了。”

 

……………………………………

 

估计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会想象过在第一次偷情的第二天早晨就面对这种噩耗的,当然包括我,可现在西瓜已成黄瓜梨花也变菊花(?)……我能不去面对吗………………

 

矢吹隼人,你这王八蛋居然趁我不备就把我的心肝宝贝给吃了……

 

矢吹隼人,你这王八蛋吃了我妹子也就算了居然还故意不带套……

 

矢吹隼人,你这王八蛋故意不带套也就算了居然还要来勾引我……

 

矢吹隼人,你这王八蛋勾引我也就算了现在居然还能一脸兴奋地问,“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

 

于是我忍无可忍,准备终于扯开胸膛爆发出我的小宇宙时,龙略带羞涩地回了一句,“有三个月了,就在你假扮隼人的那周间隼人陪我去检查的。本来我们想私奔,但你又有事要出差一个月,只留哥哥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

 

“等等,什么叫假扮?!”

 

龙指了指正在一旁诡笑的男人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我,“难道仁没跟你说,他是隼人的哥哥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